Tuesday, May 18, 2010

暖暖

我有一个罗嗦的妈妈,她每次看到我就会开始她的马拉松赛跑:吃饱了没啊?吃什么来?几点吃?几时考试?考几科?昨天几点睡?等等等等的。有时我这个不孝女就会很不耐烦地回她:吃饱拉....就吃那个咯....刚才啦....5月18咯....5科.......

今天刚考完第一科试,便misscall 妈妈想和她聊天嘛,结果不久便收到了这封信息:
想起妈妈原本是不会打sms的,可是知道我要出国了,便心急着要我教她打字。我也只是短短地教了她一些步骤。今天看到她的信息,这么长!!!应该是打过的最长的了!
啊~~ 我的心竟是满满的温暖~~~

为了孩子,可以学自己从来不会的东西,可以做从没做过的事,可以事事都以他的立场和快乐着想,不尝试控制或改变他,这无私的爱的能力,是孩子给父母的礼物。也是我们孩子应该从父母身上学习的精神。

我相信天下的父母,都曾为孩子默默做过最令人感动的故事,也许有时候他们爱的方式和别人不一样,可是他们的心意绝对是最真的。我有一个罗嗦的妈妈,可是我好爱她喔!^^

8 comments:

双子流星 said...

父母是最伟大的。要孝顺哦~=)

dorrene said...

跟我的妈妈一样,吃了没?吃什么?为什么没有吃饭?haiya,如果是我,早就饿死。去上课过马路要小心,不要再路上玩玩。。。

Desiree said...

果然是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我妈也是会问类似的东西.

JH said...

我妈也是。=p I wonder will us say the same things 10 yrs later?lol.btw,这无私的爱,是孩子给父母的礼物.is this terbalik?

Pinkie123 said...

原来,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哦!其实,如果我真的站在妈妈那爱女心切的立场想,她这就不叫罗嗦了,而是满满关爱的心~ bickie,对啊,我真的要好好孝顺父母,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啊!

gengwai,haha..其实我要表达的意思是,孩子是父母最好的礼物,因为孩子让父母学会了无私地爱护他们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g_yean_i said...

Gengwai mama, we love you too~ haha. Just a random one~ Anyway, I believe every parent loves their children no matter how and what. Let's be grateful and treat them well too before we regret! =)

fuixian said...

Sista you know wat?My mummy same llike you.She don't use handphne d,but cause i am here,use handphne the fees cheaper so she get her 1st handphne now.Last time beg her she oso dun want to use.This holiday go back have to teach her how to sms too.Oh,I love my mummy so much.

Hmm,cant wait for you to come back.Heart you too.=)

Pinkie123 said...

Awww, xian, your mom is so sweet. must cherish her as much as she does!!The day of reunion are n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