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一个有趣的故事

稍微阴暗的下午。
在Greenwich的公园入口。五个人。
寻找着Meridian Greenwich 的踪迹。

有人骑着脚踏车。儿童在嬉戏。狗儿在玩乐。
而我们都不知道到底那条重要的格林威治线到底在哪儿~~
跑去看布告栏。啊呀呀!原来它在公园的中间。
那是很广阔的公园。眼前有三条路!每一条都看不见最后的终点在哪儿。
要走哪条才会到达呀?

A(wen): 走这条啦,这里比较多人叻。。
B(dudu):啊?为什么不是这条?这条路吧。。啊呀呀那个狗很cute~~
C(kenny):喂!不是叻,地图上指的是大路来的,所以应该是有车过的这一个~~ 
A:可是这一条好像没有什么人酱。。
B:而且要上山坡er!

五粒人最后听取了C的意见,上山坡去了。

听了这短短的对白,突然觉得真的好有趣!
当我们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影响你的决定最深的因素,会是朋友,社会,你喜爱的东西,还是你眼前所见的数据呢? =)


=题外话=
A(续):aiya,为什么carol和epping没有出声的?
D (Epping): 啊?(blur blur~)就跟你们啊!
E(Carol):因为我觉得条条大路都通罗马。。
A:CArol一定是根据数字的,ngek ngek ngek ~(奸笑)


你看,我又中chiam了,194啊,你的名字真的害我不浅呢。

*
*
*
*
*
=有感而发篇=




我们的心里面
总是憧憬与追求另一半的幸福
我的社会总告诉我
什么是大男人 小女人
为什么 我们不能化为童真的小孩
享受没有爱情的自由与幸福?

为什么社会告诉你 Iphone Ipad 是最好的东西
人们就想要拥有它
人们最想要的到底是最好的东西 
还是被社会大众认同的价值呢?
为什么最先进的科技
永远填不满人们的欲望呢?

为什么 社会喜欢美女
我就一定要觉得体重有压力,眼睛小不美丽
为什么我要让社会去决定我的决定,
去决定我的价值观呢?

晚安咯。=)

1 comment:

Cyber~ said...

interesting bt ho many choice although can go to your desired destination, bt each choices has different experience n knowledge...juz tat we should take wat ever happen after we choose the road...keep going n enjoy the sweet n sour of it...so different road help shape a different u lo...nt every road the same lo...hehe^^
ps:long time din c u, juz put a comment he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