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踮脚的习惯

今天我的housemates们严重地告诉我that
我有站着踮脚的习惯!
而且,她们还研究到
我在外面时是不会那么失礼的,
而是当我感到非常relax的时候才会不知不觉地把一边的脚踮起来!
还有当我站在楼梯上时
我都会把一只脚放在上一层的楼梯
dudu说很粗鲁窝
可是事实证明也有女子是这样站的
(我们在地铁电梯偷偷看别人的站姿hehe)

然后她们讲我走路也很奇怪耶!
很不好看吗?
可是我觉得还好耶!!而且这么站真的满舒服的
脚板也可以通通风
哈哈哈~~

后来我自己回房反省一下,
发现我在折衣服,停下来时都会这样哦!
而且那时候我的心情是很开心的
ohmy~~ 真的有那么难看吗?
哈哈哈~~
有时真的要别人才看得到自己的习惯!
暂时觉得不怎么样窝
下次我会踮得斯文一点啦!


This is how i like to stand gua!

1 comment:

JH said...

hahaha...我也是会把一只脚放在上一层的楼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