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长大了!

新年要到咯!
一考完试后,大家就开始为我们的家来个大扫除,
并且用有限的材料布置我们的客厅。
可是这一点也没有难倒ah JOO和ah Du噢,
她们甚至想到把巧克力硬币贴在墙壁上!**创意加分** 嘿嘿~~

有Mr Tan的贺年卡,有Fuixian好友千里迢迢送来的卡,有Sinyee妈妈的爱心兔和爱心卡~嘿嘿~

已list下了一连串
新年时要弄得甜品,食物
以及为特地从远方到来的Mancunians &Londonians
新年Steamboat的食材。
这一次,我真的觉得
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以前新年我只管开心地玩,
也觉得新年好麻烦要准备好多年货,
可是今年第一次,
我们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
在想要准备买几只鸡,几瓶汽水给大家喝,
要买什么新年糖果给客人吃,
那里比较便宜,
结果昨天tesco的online delivery 前所未有的贵!
我们成功地破了一百磅的纪录 ~ *恭喜大家*
而且我们过后还要去Sainsbury买一些肉
和到华人店去买一些面。
虽然好像很麻烦,
不过其实我们是乐在其中的!
Ah joo还说拜年时大家都要穿旗袍或红色象征性的衣服!
而且会到朋友家去拜年。呵呵。

可是我最近真的吃很多,
大家如果见到脸肿腿肿的我,
请不要见怪,
我现在是在人生中最肥的时刻了!

新年还有花儿的相伴以及“旺来”~


整屋子都有新年的气息噢!
敞开大门,
欢迎大家在新年齐聚一堂
这将会是一个美好难忘的回忆!

2 comments:

JH said...

yeah!!I am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bath trip! =))

Pinkie123 said...

Yeah~~ Welcom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