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heppi heppi 过新年~~

华人新年要到了,英国这里一片“愁云惨雾”,一点新年气息也没有,更何况是没有唐人街的Bath~~~ 没想到顶天立地的我,竟然败在华人新年的手上,我,我。。。。我竟然想家了!所以大家的感受,我明白,也能体会得到。但是新年是华人必庆的佳节耶,所以在外国也应该高高兴兴地庆祝!

新年嘛,就是告诉你是时候大扫除了,把吨了几十年的垃圾拿出来看看,不要的就丢掉,不舍得丢的继续吨到下一年的新年。。。好啦,其实我也花了好几天时间为那小小的卧室来个大扫除,ohmy,才过了半年而已叻,这么多lapsap,而且很多是摆在那里没用的,就收了起来。

以前得闲的我爱在新年前用红包作吊饰和金鱼来布置屋子,今年家里可就少了一些手工艺品了~ 想到这里,突然也很想布置一下卧室!虽然我红包一封也没有,颜色纸少得可怜,可是这不能阻止我的创意无限~ 看我怎么化废纸为玉帛!



hehehehe...体会新年的喜悦* 好高兴好高兴!^^


看,我们semester 2 的时间表是不是长得好夸张叻!但是,新的学期,新的aspirations,新的目标,让人为之振奋,给人信心,给人希望,重新出发去实践梦想!我们也要以“新”的开放的心,欢喜地迎接新的知识,精彩的生活,这样生活才过得充实,不像之前懒洋洋的我回顾一周就这么走了!

大家,新年快乐噢~~ 过个好年!^_^





4 comments:

g_yean_i said...

wa~ Good good~ Really so into the Chinese New Year mood!!! hahaha.

JH said...

haha..i like the decorations!!^^

dorrene said...

wow!!!!!!!!!! i really fall in love wth ur blog!
yiao, ur timetable is sooo long!!! is there list for calon bf?
eh, ur deco so cute.. post some to me ya!

CoFF33MilK said...

I REALLY LOVE THE PURPLE FISH! may i should find other colour fish as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