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太好看了!


朋友们!太太太夸张了,你知道我昨天晚上做了什么吗??不是偷鸡不是啃书,而是煲戏煲到早上五点钟!!!


OMG,我想我是疯了,本小姐真的是对超搞笑的爱情喜剧没有抵抗力!!尤其这部片子的故事情节都还创新合理,不是那种看到都要睡着的老调子(就是那种导演故意设计来催情的假浪漫)。

故事中最引人入胜的地方,莫过于两人之间单单纯纯的感情,一开始不粘腻也不过头,不管是心中开始对对方产生了情愫,他们依然做回原本的自己,像平常般处事吃饭生活,不会被似有似无的感觉冲昏了头。

直到后来,男主角发现自己真正的喜欢上了傻傻的她,他不自觉地做出许多小小的心思,只要逗得她开心,他就可以觉得很满足。这最令人感动的地方,不在于他对她有多好,而是他那真正可以完全不求回报的付出的精神,不是我们常看到的,喜欢你,就想讨你欢喜,追求你,好占据你在我身边。也许这就是许多人所期盼神圣的真正的爱情吧。其实喜欢能够有那么大的魔力,能够让人觉得如此幸福,是因为在喜欢的过程中我们渐渐学会了缩小自己,为对方着想,回到生活中,如果我们都能以喜欢人这种无我的心态,处处为人着想,那么处处都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也会像她一样,活得很快乐很有意思。女主角的快乐,源自于她的善良,也因为她的善良,感动了身边的人,即使她遇到许多的挫折,但是最后她有不获得幸福的理由吗?^_^


这部戏真的超好看的!!言承旭真的有演技上的几大突破!!!没想到顶天立地的我竟然爱上帅气的他了!! >.< 哈哈,再让我疯多几天,相信假以时日我的“剧情烧”会减退的!我是Jerry 的fans 了!haha~~

3 comments:

g_yean_i said...

哈哈哈!我也很爱他!!!!

对~这戏实在是太搞笑太好看了!!!! 哈哈。

JH said...

which website u guys used to watch it??

Pinkie123 said...

这个网站不错,速度也比较快!gengwai你一定要看叻!!!http://www.natnatvip.org/search/label/%E5%B0%B1%E6%83%B3%E8%B3%B4%E8%91%97%E5%A6%B3VCD%20Down%20With%20Love%20V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