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回顾懒洋洋的一周

嘿嘿,朋友们,是不是对我的“消失” 有点匪夷所思?哈哈,没有啦,自从上次从曼城回来后,想好好利用剩下几天让纷飞的心情沉静下来,充分准备进入开学的状态。。然后,我就越睡越迟越来越懒。。越来越如如不动地坐在电脑面前。。。结果反而充分准备让自己进入“holiday mode”了!Dudu 讲我的inertia很大,实在是太precise 的形容词了!!

Btw,上个拜五我们还是有出去city逛逛街,买买菜啦。这次出城,便想以旅人的心态探索Bath的美丽~ 自从上次去了曼彻斯特的图书馆后,才惊觉原来小小的bath也有一粒,实在惭愧!于是我们那天终于远征了bath的central library!! 果然也是小小的,不过却有很多故事书,是dudu的阅读天堂!我们赶紧去申请图书卡,然后就可以免费借20本书了,呵呵。
申请后我们就zom去看cooking的书,要多学一些厨艺!结果看到可灵的爱书:

可是我没有借啦,不然以后要跟她抢饭碗了。最后我借了几本做dessert 和pasta 的cookbook, hehe.

After that, dudu 撇下我去她的accesorize,我就走去butchery买排骨煲汤。一路上看到几个好厉害的街头艺人:

老人一边拉violin,一边用脚踏不懂什么machine产生节奏的声音。好厉害哟,忍不住要support一下。
@.@ ~~ 千万别因为看到我而分心啊!

人们常常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就像看不见自己所有的,却总是期盼着自己没有的东西。就好像我们还在大马时,就非常憧憬英国的所有;踏上英国土地了,感觉也许不新鲜了,就好想要到别的国家旅行,本地的,下次吧!那份追求的心态,什么时候会停下来呢?我们会有终于感到满足的一天吗?告诉自己,停一停,看一看,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用一颗稚心去探索现在的环境,其实,我天天都在旅游啊!

走着非平日的路线,看看蓝天白云,风光明媚。如果每当走路时,我不停地思绪,待会儿要买什么啦,什么东东烦着我啦~~ 四年后,我才在相簿中怀念着城市的美丽,这城市的奥妙,那是多么可惜呀!能来到这里,不容易,所以我珍惜!

7 comments:

g_yean_i said...

I saw that person on string and took picture of him too!! Amazing~ haha.

JH said...

yeah..we always start to appreciate things only when we have lost it. =)

CoFF33MilK said...

fui yooo!!! impressing!

Pinkie123 said...

@Yean: u saw it also? yeah he is really geng!! Bath has got some talented people..haha..

@gengwai: ya..that's what i feel~~

@Jianee: wow,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yours is really funny! haha..love yr blog!

dorrene said...

first to shout out :

"I LIKE THIS POST VERY MUCH!!!!"

wow! the 2nd artist.. tsk tsk tsk... geng!

whoot! seems ur blog improved alot! yay! i like it! looking forward ur coming up new posts!

dorrene said...

ah one more, can u plz re-set ur comment option? can u just disable the 'word verification'? hehe.. lotx thx! muackz!

Pinkie123 said...

Dorrenne: thx..hehe..yeah i have changed the settings, hope it will be more convenien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