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超有意思的无聊漫画!

无聊的心情果然与无聊的事情相应,一个不小心按进了这一个网站,这漫画实在是太可爱了,而且读到最后作者还有一篇超有意思的感言噢!原帖自小动物剧场



哈哈哈

其实有聊无聊也真的是人想出来的,那么多事情可以做,哪来的生命去浪费来无聊啊!?还不是因为自己的心太散了。真的要像妙赞法师说的一样,要从勤奋中打发无聊的时间啊。

刚刚我和钢琴说话去了。话说回来,我已有一年的时间没弹琴了,回到家时还真的兴奋地给了我家的钢琴一个抱抱,说我很想她!其实弹钢琴里头还真的有很深的学问的。那些音乐系的学生,不只是要研究曲子,有时候更要了解作曲家本身,还有他作这曲子时的时代背景,内心的情感以及作曲的动机,才能深深的感受到这曲子的意境,才能真正的演绎出这曲子如当年的辉煌!而且对初学者的我来说,要弹一首歌曲,不但是要克服技术上的问题,而最后还必须克服自己心理上的障碍,要相信自己真的能“跨”过曲子的一些困难的部分,才能把曲子最好的一面弹出来。虽然琴艺不佳,可是,总是告诉自己,能弹钢琴,就是幸福的。而且,曲子不因等级低而被轻视,能够好好的练习,正确地演绎,又能乐在其中,才是最重要的。练一曲,弹一曲,懂一曲,乐一曲。

好,讲完废话,我要去收拾房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