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回家啦!

终于终于,一年一次,我又回家啦!嘿嘿!不知道为什么,在家在大马时候的我,和在外国活的自己,会是一个浑然不同的感觉。在大马有在大马的感觉,在英国又有在英国时候的感觉,飞回大马的途中,就好像有种更换季节的心情。害到我不禁问问身边的她,这是一件正常的事吗?还好她说,她也是这样的啊,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很奇怪。为什么我不能维持同一个自己的感觉啊?可能外在的因缘变了,内在的因缘也自然会随之改变吧!我不知道耶。那么,就让这好奇心自己萌芽吧。虽然回来后我又回到了大马的自己的感觉,可是,又察觉到这熟悉的味和一年前回来的感觉又不全然相同。哈哈。这种东西是很难被形容给别人听的!

这几天来,做了一些回来后最想做的事情!除了吃好吃的啦,有陪妈妈煮了一顿晚餐,跟爸爸妈咪享受天伦之乐,和知己出去逛了逛了街,去看看公公婆婆,带他们去吃东西。。今天,把时间留给自己,哪里都不想去,待在房间的自己,却无法不对自己那矛盾的心情感到好笑!懒惰出去,可是独自个儿在家里(父母都出去工作了)却感到有些无聊。好想有人在午餐时候带我出去走一走,谈谈天,然后回家面壁,哪怕两个小时我也很满足了。哈哈。在发白日梦了吧?

想想看,其实我可以在家做很多事情的,除了上网以外。我只是少了个谈天的伴吧了。不过还好这个时期不只是我一个无业游民待在家噢!哈哈哈!无聊时还可以skype一下她们,不错啦。不好意思,其实不想把这些无聊的话语放上部落格,因为有blog update这个东西,我总觉得浪费大家的时间精神与空间去阅读自己无聊的心情是件对不起读者的事,而且其实写这些东西也是很个人的啦。可是我太懒惰开新的部落格作为我宣泄的管道了,所以在未来这几个月,我会把这里变成超级无聊的部落格。不想看无聊post的朋友们请不要click进来啦,或把这个网址从你的部落格里删除吧!



其实我在家有做点东西啦!我刚刚才折完衣服!转个弯看见家里的laundry basket,前两天才给妈妈clear了,今天又八分满了,有些心疼,妈妈的衣服怎么都洗不完哪!妈咪,辛苦你了!

就让我这无业游民,尽一点绵力,至少不作家里的负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