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舍不得拆开的礼物

我的房间堆了很多还包着礼物纸的礼物盒。里头都是空的,是之前朋友送的礼物。

收礼物时,最开心,最欢喜的莫过于-- 收到礼物的那一刻!虽然个子是长大了,可是收到礼物时那种无法言语的开心的感觉可是从小孩子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的心情。

接到礼物,通常都是既惊喜,又兴奋!有点不敢相信,又因为朋友的诚意而又莫名的感动!

礼物啊,礼物,你就是这么美丽而神秘!看着礼物许久,我会舍不得拆开,会很好奇但又不想这么快知道答案~~

摸索摸索,等待等待,终于忍不住了,还是把它开了吧!于是,小心奕奕,手指与胶纸奋斗,看是你粘还是我厉害!如果礼物纸没烂掉,耶,我赢了!

然后。。看见真正的礼物了。因为没有期待,通常是朋友送的我都会很喜欢。最后,内心是一片持续很久的温暖。。

所以,我真的不舍得丢掉礼物的“外衣”!我堆了堆,说服自己这些盒子以后是有用的。每当我不小心打开那个厨,看见它们,我就会回忆起那惊喜又神秘的感觉。幸运的话,我还记得那个盒子的礼物是什么,是谁送的。我还真的记得噢。

终于,有一天盒子有用了。我被迫把那礼物纸撕开。这些礼物纸丢了真可惜,可是我又想不到有什么用处。

真的很喜欢,收礼物的感觉。不管里头是什么,我都想说一声谢谢,给曾经给我这份感觉的朋友们。^_^

3 comments:

JH said...

can use the gift paper to do cards!!

g_yean_i said...

Haha! I keep those gift wrappers as well. Still in my cupboard. They are too cute to be thrown away. ><!

Pinkie123 said...

Jinghui: You mean use the wrappers to do cards like bday card? hehe..

Yean: Yes~ some of them are really ni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