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听妈妈讲古

刚才读书读到累了,便miss call妈咪和他们skype 了一下。 妈咪今天竟然兴致勃勃地说故事给我听 (finally不是在一开始便问我一系列的问题了。。哈哈哈~)

古仔一: 前几天她和表姑姑婆去kl一个五星级hotel免费住宿一晚,还有免费的high tea 和breakfast ler!听说那里的床好舒服,有好多个枕头~~ 可是她晚上却睡得不好因为表姑们都“睡得太熟”了!跟她说我summer回来想去新加坡和sabah 玩,她的response 竟然是:“不如我们那时再book hotel 给你享受一下!” @.@ lol~

古仔二:我的表弟表妹终于“远征”去了- 是参加NS 啦!哈哈!被派去sarawak的表妹,之前和她msn时万般不甘愿去酱,现在才两个礼拜竟然玩得连新年不想回家~~ 我的阿姨真的gek sam 咯~~ 感到欣慰的是,她在那里似乎过得很好哟,也认识了新朋友,而且每个星期可以去佛堂吃素。。太好了!!一天五餐的制度,相信参加过政府camp的都懂,在芙蓉的表弟说每天吃得饱到半死,那里的表妹却投诉吃不够,有次她想加菜还被auntie骂~ 可怜她了!

古仔三:和妈妈谈着,爸爸突然zom近来,拿着报纸拼命往webcam show我海地灾情的情况与图片!幸好我之前有作准备功夫,浏览了一下海地的灾情,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惭愧,今天才正式得知那里的严重状况。多少高楼倒塌,多少人命伤亡,怎能不起恻隐之心呢?愿在世界各地的朋友,踊跃捐款,帮助远方的灾民渡过难关!

古仔四:新年要来了,大家都很忙!妈咪也很多东西做。好消息是 - 爸爸终于肯自动自发帮忙屋子油漆了!! 妈咪说今年有马票中咯!哈!

古仔五:昨天才写完“叮咛”,今天妈咪竟然出奇不意的问我:昨晚几点睡?(她好久没酱问了)哇,吓我一跳!幸好昨天有良好纪录。。今晚她说十一点要睡,我@o@ 做不到~~ 赶紧改去十二点,希望自己说到做到!

爸爸妈妈晚安咯~ 又是读书的时候了!

3 comments:

JH said...

hey!!wanna go HK on summer bo??*tiao mei*

Pinkie123 said...

lol~~ can meh? how much the air ticket? ^^

JH said...

haha..i wanna go HK but then no promo ticket..anyway,i also feel like going taiwan or japan..so i am happy with any place of these 3 places.lol.skype u after my exam l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