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美丽的白色圣诞!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已是Christmas Eve 了耶!

圣诞佳节就是有着一种不可思议的魔力,能迅速让我体内的安多分增高,使我变得兴奋不已!在这两天里,世间顿时洋溢着无比的欢乐的气氛,仿佛天堂真的来到了人间,街上看到的是满满的,合不拢嘴的笑声与笑脸此刻,人们可以暂时放松紧绷的心灵,戴上红红的圣诞帽高声唱着佳音,手足舞蹈,忘掉一切一切的烦忧,找回人生最单纯的快乐!

不分种族的笑~


连他也忍不住开怀大笑了!哈哈!

我小时候真的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的话,可以为我带封信给他吗?


圣诞叔叔:


你知道,小时候的我都没偷懒哦,每年的圣诞前夕,我都会趴在地上很开心地为您画一幅圣诞画,然后小心地放在靠近窗边,那儿挂着我的袜子!临睡前我不断祈祷:圣诞老人啊,您千万不要忘记送礼物给我哦,无论如何一定要坐着雪车来探望我!我会催眠自己要梦见您的来临,好开心好开心!第二天起床后,很紧张的一看,我--真的收到您的礼物了!!! 我更相信,您一定也把礼物塞进了每个小孩的袜子,他们也和我一样那么开心!


圣诞日我起得特别早,只为了观看早上的圣诞卡通。童话中的圣诞是多么的美丽和温暖,您还在许多卡通中出现过呢!原来圣诞是您最忙的时候了,幸好有一群小矮人在您的gift factory 里面帮忙您分类,您才能及时地在一夜间踏遍世界各地送礼去!哈哈您从烟管里掉下来一定很痛吧?可是很有创意哦!真的!不过我家没有烟管,您是摇身跳进来的吧?哈哈!好想坐上你的大车子和你一起在夜空中飞行,那一定棒极了!那些礼物都是您变出来的啊?好厉害哟!那明年我不要礼物了,您可以带我看看您的家吗?


圣诞叔叔,我对圣诞节其实有很多期盼噢!我希望圣诞的前夕都会有个热闹的Party, 可以看看亲朋好友的每一张笑脸!可惜庆祝圣诞在大马并不普遍 可能是我太宅女了! ),错过这个节日太可惜了!我们可以唱啊,玩啊,跳啊,不, 我们还忙着布置一颗颗美丽的圣诞树,细心地为他们挂上CANDY, 珠子待一切准备好后,妈妈“click”了一下,圣诞树变得七彩缤纷,与天上的星星相映成辉,大家来比赛看看谁闪得比较亮? 哈哈,笑得月亮都弯起腰来了!



小时候,我的保姆会带我到教堂去;而我的幼稚园正有个大教堂,我们小孩都爱听耶稣的故事,和唱圣诞歌!也许是因为童年的回忆,长大了身为佛教徒的我,也想在圣诞节时不顾一切地踏进教堂!我想加入那热闹的人群,用我的热情,用我的真心高声唱出动人的佳音!还有我喜爱的Christmas Carols (因为我也是Carols 之一呀!)高声唱吧,年轻人,用青春唱进人们的心里!

除此之外,我也想有人来敲我的门来派个糖果,或是一群化为天使的人们到我家唱歌!当然,我一定不会像那个Mr. Bean,看了表演又不给钱。哈哈!



收过您的一件衣服,也收过几个金币,你知道吗,我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发现是妈妈偷偷地把礼物送到我房里!当我得知真相后,我有点沮丧,因为我是多么相信你是真的存在的。但是念头一转,那个伟大的圣诞老人不就一直待在我身边吗?她的关爱不就是每天从不缺席的礼物吗?



如果您真的存在的话,如果您现在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会想做什么呢?我想,我最想和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美丽的童年圣诞!Santa Claus, 我累了,要睡了,以后每年的圣诞,我都一样会想起您,以及上述的回忆。您会永远活在人们的心里,因为您就代表爱与和平。让我们把圣诞节的精神永继下去吧!



****有圣诞就有快乐的时刻及收不完的礼物。****



With love,

Car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