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佛法培训营 佛曲分享

《缘之家》

在我心中有一份这样的缘 感觉上它是万世的亲缘

或许你我的感觉 不一样 愿你来结缘

在我心中有一个这样的家 感觉上它是我前世的家

百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 愿你 也一 样

缘之家 万缘汇聚的家

在这里有我的慈心 在这里有你的悲愿

还有朵朵盛开的喜舍花

Oh... 缘之家我们心灵的归宿 Oh...缘之家我们生命的家

在流转的生命历程中 让我们不再流浪不再虚空

让我们以智慧心菩提行 来拥抱喜悦的缘

来回归清净的家 Oh... 缘之家

佛法培训营 佛曲分享

是这首歌,让眼泪缓缓地留下。往事如电影情节般一幕幕地划过,是如此的深刻温馨。搭在肩膀上的手,把我们的心连成一线,当那股不可挡的温暖涌上心头,当发现今天的一切即将成为过去,我已哽咽得唱不出来了。

原本以为,心是坚强的,但始终敌不过那一份真实的感动。原来,法侣在我的心中是如此如此的有份量的。。谢谢她们给我这么深刻的体会!T.T

谁能够划船不用浆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2 comments:

Cyber~ said...

只要你心里一直记得这份感动,我们的法情是永远不会变的。将来可能会有所改变,但我们这些法侣是永远不会变的,因为我们有佛法系着我们的法情。所以珍惜现在的一切,我们永远都是你可以回来的家...

Pinkie123 said...

嘿...谢谢你...你说的话让我很感动...听了心里很温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