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的“兄弟姐妹”

认识我的朋友,只要是熟或半生熟的,大都应该知道我就是名副其实的独生女。大家常常一知道我的身世背景后,首先是瞪大眼睛 @.@ ,然后一句 :“酱你在家不是很孤独咯?” -.-'' 在这里告诉大家,独生女并不一定是想像中那么孤单,身教肉贵,骄傲又难以亲近的,千万不要因为那个 “ 独 ” 字而把“ 孤独” “天刹孤星” 等与独生女挂上等号,这样很不公平耶!不过,既然大家在我公开身世之谜之前都不怎觉得我像个独女, 可见我... 嘻嘻... ...

虽然是个独女,但我非常有幸拥有几位鲜为人知的“ 兄弟姐妹” 。实不相瞒,我的家就是个动物园,四处卧虎藏龙!在此向大家介绍我的家庭成员:


将将将将~这就是我家那“天下无双,它们最爽” 的狗狗啦!它们可是我家举足轻重的,也就是我的NO.1 AND NO. 2 的Brother 咯!我之所以能够独自在家舒舒服服地上网看戏睡觉,都是因为有我这两位兄弟帮我看着我的地盘咯!你们看它们那个跨在门槛上争着抢镜的猴样,就知道它们平时是几“活泼可爱”的啦!如果你这样想,那你只对了一半 - 当然我非常欢迎各位莅临本舍,亲眼看看这两位先生如何的“乖巧可爱”。



这位是大佬 Bee Bee~ 他(请允许我用“他”)是我家比较乖和有气质的狗!长相不错,其实他在狗界算是满靓仔的了。虽然不是贵族,却洋溢着贵族的气息!尤其是他在Duty 的时候,看他抬头挺胸非常认真的样子,那种Body Guard 般的精神,就十分令我敬佩!IQ 指数还蛮高的,至少我讲一他不会说二(当然他原本就不会!)不过就算是最乖巧的狗也有sot 线的时候 - Bee bee 常常会突然神经质地乱喊乱吠,有时放他出去他还去追motor 和汽车,再加上他从小爱钻门槛出去,现在竟然让它练就了一身的软骨功!由于见识过他的功力,他现已被列为“ 危险级” 狗,必须定时拴上狗链以策安全。



Rockey - 看他这个傻傻的样子都不知要讲他“ 可爱” 还是 “ 可气”!大家是不是觉得他很像上过广告叻... ... Hush Puppies...? 哎呀,是真的有点像嘛,只是耳朵短了一点。他真得很好命,有个酱负责任的Bee bee 大哥,因此他的工作几乎就是吃喝玩乐兼捣蛋!Oh my god...讲到他我的头都有点痛了。他超贪吃,而且还是拿来吞的 - 绝对是我家的垃圾清理库,准备狗粮食还要特别把骨头都拨掉,因为他曾经被骨头吭到... -.-''' 真是的,连骨头都不会咬,这还算是狗吗.... 每当我要出门时,都不得不戒备三分,除非你用手啊,棍啊与它保持一米的距离,否则你就准备接受他的超级无敌口水攻击!! 狗胆包天的他,平时不听我支笛就算了,还常常在我干干净净要出门时一直~ 一直 ~ ~ 粘着我的脚帮我“洗礼”,你说不气人是假的!所以,心情好的时候我就跟他较量较量,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一把把他捧进他的安乐窝 ( 狗笼 )! 当然仁慈的我又怎么忍心打他呢 - 打在他身,痛在我心呀~ 很多时候我只是吓唬他吧了。



他们相处的日子有风有雨,要说的话十天也讲不完!有时又恩爱到像糖粘豆,害我怀疑他们断背.... 有时又打架咬来咬去,我还要当和事老平息狗战... ... 常常苦口婆心劝他们说兄弟间要友爱,要团结,他们却是一样故态复萌,真是对狗谈琴呀... ...



这是今天拍的,看我Brothers 开心的样子!有时看到他们是真的很开心的,因为看到你时他们就是那么热情地向你摆摆尾巴,虽然是微不足道,但是在我平凡的日子里却起着微妙的作用!也许有一天当我早上起来时发现已无法看到他们微笑的猴样,我会开始想念他们....T.T....不过话说回来,我还蛮享受宿舍宁静的生活的,在家时会觉得他们很吵!不过一家人就要包容他们的好和坏的啦,其实他们要忍受我那难听的琴声也是很痛苦的!希望出国回来后还能见到他们!好吧,今天到此为止,下次再重点介绍其他的家庭成员...嘻嘻 ;)

No comments: